我所开展研究生拓展训练活动

  为培养研究生积极向上的心态和不懈的奋斗精神,调动学习工作积极性,增强团队组织力、凝聚力、荣誉感和责任感,10月12日,研究生部联合研究所团委,组织2019级博士生、2018级硕士生以及部分党团干部90余人,在沈阳爱琴海拓展培训基地开展拓展团建活动

  在教练的指导下,参训学生共分成四队,开展了“蛟龙出海”“流浪地球”“挑战150秒”等多个拓展项目。在培训中,大家分工协作、奋勇争先,在每个项目完成后都会总结经验分享收获。参训研究生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非常难忘也很有意义,培养沟通与合作意识,在整个训练过程中,大家直面挑战与挫折,精诚合作,共同完成了很多看似不可能的任务,在训练中感受责任的分量,以及为集体奉献的荣誉感。 

  通过培训,新入所研究生们增进了了解,对生态所大家庭有了更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激发了青年学生致力于生态科研事业、共同建设美丽中国的使命感与自信心。(研究生部)


  

活动现场

 

团队分享

 

 

全体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