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按照所党委的部署和要求,919日,研究生党总支在生态所北楼多功能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我所在学研究生10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党课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研究生部主任付彬主持。 

  在党课报告中,付彬首先通过历史方位、理论地位、理论体系、行动指南4个主要内容详细的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研究生对此有更为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付彬结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对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展开了相应的思考,并就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的主题对研究生们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帮助究生们提高了思想认识,提升了科研和学习极性,在更好的完成学业的基础上,努力为研究所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付彬作专题党课报告

 

党课学习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