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站党小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建党98周年,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2019628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林业党支部长白山站党小组在长白山站会议室举办学术交流主题党日活动。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北京林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等单位的在站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长白山站党小组组长戴冠华主持。 

  首先,戴冠华强调,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更大实效,自觉担负起知识分子党员的历史责任,要把科研和党建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努力完成好科研任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随后,科研人员分别作学术报告,与会人员在现场进行了热烈的业务交流和思想交流,用实际行动落实了科研工作和党建工作紧密结合的要求。(长白山站)

 

 

戴冠华发言 

 

科研人员进行学术交流

 

活动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