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党委在“七一”前夕组织慰问老党员、生病党员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更好地把研究所党组织对老党员从思想到生活等方面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626-28日,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金昌杰,所长、党委委员朱教君,党委副书记郝欣,纪委书记卓君臣分别带领党办和工会负责人及干事,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同时,党办和离退办还组织各离退休支部委员走访慰问生病、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名老党员家中,所领导都与老党员、生病党员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研究所近期主要工作和发展情况,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以及对所里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里。  

   在病困党员家中,各党支部的支委和离退办的同志认真了解他们的病情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振作精神,克服困难,尽快走出困境。(党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