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分院领导来所督查指导巡视问题整改工作

  2019325日上午,由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带队,分院纪检组副组长、监审室主任周峰,监审室副主任李彩梅等一行四人到我所检查指导巡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沈阳生态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朱教君所长代表所班子对郭秀银副书记等分院领导来所督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所办公室主任、纪委副书记胡志斌汇报了研究所巡视整改的总体情况。周峰主任、李彩梅副主任分别就具体巡视问题的整改措施提出了相关建议。 

  郭秀银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沈阳生态所班子高度重视巡视整改的工作态度、扎实有效的工作推进情况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随后,针对进一步提高巡视整改工作质量,他提出了4方面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对巡视问题做到举一反三、深入排查,巡视意见中关于基建、野外站、公务租车、节假日用车等问题的整改,既要结合研究所和科研工作实际,又要从制度上做好把关,防范风险。二是整改报告的表述要清楚、完整统一。三是对分院多次来所审计发现的问题,研究所要落实责任,整改到位,形成闭环管理。四是通过巡视整改解决沉疴顽疾,推动改革发展,争取一次通过整改台账销账。 

  最后,朱教君代表所班子表态,他表示研究所会按照分院分党组要求,深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抓好制度落实与执行,推动各项工作更加规范有序,为研究所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文、图/办公室)

 

胡志斌主任汇报巡视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郭秀银书记作总结发言

 

朱教君所长代表所班子表态

 

督查指导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