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沈阳生态所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920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团委在北楼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共青团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第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共31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沈阳生态所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金昌杰,办公室主任胡志斌,研究生部副主任(主持工作)付彬应邀列席了此次会议。 

 潘蓉蓉主持会议

 

李树军代表第十届团委作工作报告

 

 投票现场

 

  大会由第十届团委副书记潘蓉蓉主持。会上首先听取了第十届团委书记李树军作第十届团委工作报告。随后,在通过了沈阳生态所第十一届团委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后,采取无记名和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经过选举,宗文君、朱晓琦、宋宇博、张金宝、成智博等5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党委书记金昌杰讲话 

 

  金昌杰在会议上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第十届团委在过去几年内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团委及全所团员青年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共青团作为党领导下的青年组织,工作中要充分体现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二是加强党建带团建,认真抓好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等重点工作,把握自身定位,强化团员意识;三是在当前团员青年以研究生为主体的背景下,团委要以促进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和研究生学业建设为大局,以研究生群体作为主要服务对象,与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在党委的领导下更好地推进群团工作。 

 

新当选团委委员 

  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共青团之歌》中胜利闭幕。 

  大会闭幕后,新当选的五名团委委员召开了共青团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宗文君同志为新一届团委书记,朱晓琦同志为副书记。 

 大会现场

\